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開箱文] Panasonic NR-C566HV 三門電冰箱

引用自"50步笑百步"於mobile01之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2589514

~~~~~~~~~~~~~~~~~~~~~~~~~~~~~~~~~~~~~~~~~~~~

[開箱文] Panasonic NR-C566HV 三門電冰箱
by 50步笑百步 2012-02-14 00:27

過年前老公說:我們的電冰箱好像也用的夠久了哦!
是呀!一晃眼16年了,美國惠而浦又大又重的大塊頭隨我們搬了四次家,還是很認真的在自己的崗位運作著從沒故障過.
老公又說:聽說冰箱,冷氣和洗衣機用久了就會很耗電,我們是不是該換一台新的?我快發年終獎金了,妳去選一台吧.
我有點捨不得舊冰箱,但想到耗電和環保的問題...好吧,過年長假有事做了...
上網搜集各家廠牌的資料及各家電網站的價格,發現QK完全購物網產品最齊全,價格也比其他網站便宜好多,而且額外的贈品也多的不像話.二話不說趕緊在過年前下定單(因為有多送贈品),我選擇的是
Panasonic NR-C566HV 三門電冰箱.為什麼呢?雖然我對惠而浦的耐用是深具信心的,但我常拿不到冷凍庫的東東,過年時常常搬個小板凳站在上面試圖將深藏在最裡面的年菜給掏出來結凍.所以這次換一個冷凍庫在最下面的就解決我的大問題了.相較三門的冰箱Panasonic又比他牌的來的價位合理,我選的這款是省電一級,既然要省就省得極緻一點好了.
過年開工後很快的客服人員就主動的跟我連絡告知送貨時間,結果比我預計的送貨時間還早了很多.
兩名壯漢很熟練的丈量尺寸然後將我的大門給拆了,因為我買的是560公升的冰箱不拆是進不來的啦!他們合力把冰箱從一樓扛到三樓(老公寓沒電梯),壯漢大哥真是辛苦你們了.

就定位

我選的是香檳金,其他它應該叫香檳銀才更接近,總之大家都說不錯看.

門上貼了簡易搬運安裝及操作說明事項


先看看最上面的冷藏室--用玻璃隔板分為三層及一個新鮮屋(放欲解凍的食物),門上有六個置物架(胖胖瓶都放得下.


接下來是蔬果保鮮室,分為兩層,上層是活動棚,下層是較大的蔬果室.

最後是冷凍庫,也是分為兩層,上層有製冰架和儲冰盒,還有個特別的設計--急凍板,它是一塊金屬板,買回來的肉類魚類可放在上面急速冷凍可保鮮較久.
下層是一個大容量的冷凍室可裝不少的食物,而且好取用.


對了,還有一個選它的重要的原因---因為政府有補助節能產品2000元,呵呵..也太大有為了吧!
但是用戶必須要自行申請,本以為很麻煩,結果發現QK完全購物網http://www.qkshopping.com.tw/已經將申請書及範本都準備好好了,只要下載即可,4月30日以前郵寄至台電就OK了.
明年老公發年終獎金時我還想換一台洗.烘.脫的洗衣機(台北的冬天真是濕漉漉,衣服好像永遠都不會乾),當然還是要跟QK完全購物網買啦!!

~~~~~~~~~~~~~~~~~~~~~~~~~~~~~~~~

謝謝50步笑百步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